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光夜x你】 镜中爱人(3)

(ooc预警)


——


你警惕的看着来人慢慢走到你面前。


“哟,”男人用冰凉的剑柄勾起你的下巴,看清楚你的脸后吹了声口哨:“纳维斯星下血本了,还是个难得的美女。”


你奋力一扭,将头转向一边,离开那冰凉不适的触感。




“我说过,我不是你们这个时空的,再问我也是这个答案。”



你冷脸又重新说了一次,如果他们还不相信,那么你也不会坐以待毙。



“是不是…不是由你说了算的。”



男人站起身,苍绿的眼眸里盛满了冷漠敌意,泪痣在弱光下若隐若现。


他将剑柄端轻轻一甩,一道剧烈的深蓝色光柱将你脚旁的地板劈开一道极深的缝隙,还伴随着缕缕黑烟。


“不肯说真话也没关系,LONGDAY有的是时间让你开口。”



他抬手勾起你的下巴,张扬挑衅地打量着你的脸:“就看你能不能挺到那个时候了。”




机会来了!



你皱眉,右手迅速按下机关,工作服内暗藏的锋利匕首无声弹出。


你借势一把擒住他勾你下巴的右小臂,而后快速出肘向他脸上袭去,同时那把匕首就被你反握在手中,刚好能够抵住男人的致命脖颈。


男人反应奇快,你的肘击堪堪才到他面前就被他一掌止住,他立刻大力将你的右肘向左旋转反制。



匕首被特意打磨安装过,没有机关钮绝不会轻易掉下。


所以就算反应及时,你的匕首也随着他反制你的动作划开了他左脸一道不大但是细长的口子。


此时正有鲜血从里面缓缓流出。


男人伸出苍白修长的手指在被划开的伤口上一擦,几滴新鲜的血液沾染到了他指尖。



他突然嗤笑一声,而后那一双苍绿色的眼紧紧地盯住了你,你看见了他眼中流露出的极大兴趣与寻找到猎物般的野兽的兴奋




“一只…会挠人的野猫。”






“温晚,把她给我捆好带回去,我要好好的,'单独'审问她。”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