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陆沉x你】致命抓捕7~

(ooc预警)


——


陆沉用力将你抱进怀里,好像要将你揉进他的骨血之中一样 。


你们好像两只在陆地上快要干涸的鱼遇见了一点冰凉的水,互相拼命汲取着对方的温度和灵魂。



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大雨倾盆而下,那一架黑色的棺椁外壳被雨淋得干净,内里不时的震动声从地底下传来。



你几乎比之前你们在一起的任何时候都要动情,陆沉也察觉出来这一点,他也比以往那个总是沉稳的陆沉更加失控了一些。


“兔子小姐。”


陆沉的声音很嘶哑,他声音很低地在你耳边念着你的名字,甚至是他给你取的昵称。


“小兔子。”


他又叫了一遍。


你抬头直接堵住了他的唇,眼角通红,反客为主在他嘴里胡乱探索。


陆沉再次狠狠一动,你闷哼一声。头无力地垂到了他的颈侧 。


他突然剧烈的动作让你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只能在他耳边发出阵阵不间断的气音。


他出来了。


滚烫的东西让你脸泛起羞红。



陆沉将你慢慢放平,而后支起右手温柔地撑在了你的旁边,左手穿过你的发丝抚摸着你的头。


你躺在他的身旁,你们一起看着这一场无穷无尽的大雨。


豆大的雨珠打在你们的脸上、身上。


你们都没有说话,这一刻似乎时间就此停止。


两个背负着世俗罪恶和不堪的人在这一天、这一个黑色的棺椁里,共享着彼此的沉默与温存。



酣畅淋漓的事情之后,你的心仍然在隐隐作痛。到了这个地步,逃到这一层了。但


不可否认的是,你还是真的很爱他。



“可以…不要再这样吓我了吗?”

你闷闷地转了个身,在他的胸膛里憋出一句。


“抱歉,小兔子。”

陆沉恢复了绅士温和:“这一层…并不全受了我的控制,你看见的景象可能是我某一年龄段的心魔罢了。”


你不在言语,


因为听了他的解释更难受了。


你当然知道他说的什么心魔。


“陆…”

你还没说话,陆沉就打断了你的开头。


“兔子小姐,我输了。根据我们的约定,我会放你离开。”


顿了顿,他笑着补充了一句


“永远的。”


“你不必再因为我不合时宜的感情而烦恼。”




你怔在原地。


不是的…


不是因为陆沉爱你的这份感情。


是因为他有时所不经意间展露的控制占有欲让你害怕和恐惧。

是因为你害怕自己真的会被他永远囚禁。


你低下了头,双手紧紧攥住了裙角,不自觉咬住了嘴唇。


说出来或许会让他明白呢?


你在内心摇摆不定。


说出来吧,说出来吧。说出来陆沉他就明白了,然后你们会重归于好,永远幸福。


不,不会,如果他还是不改变呢。

另一道声音在你脑海里挣扎吼叫。


陆沉将你抱起,而后大手一个个缓慢有力地掰开你紧紧攥住裙子的指节发白的手,他为你理了理已经破碎不堪的裙子。



“我们的最后一次拥抱,小兔子。”


陆沉这次没有再看你的眼睛。




评论(65)

热度(11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