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陆沉x你】致命抓捕8~

(ooc预警)

————



他抱着你缓慢地走在这座墓园里。



你感受着风声在你耳边猎猎作响,他的心跳在你耳边如擂鼓般震动。衬衣被雨淋得透彻,陆沉带着苦艾香气的外套却将你整个的罩住,除了一双眼睛和呼吸的鼻子之外,其余包裹的一丝不露。


你悄悄看着他的侧脸,雨水从他的鼻尖轮廓滑下,点点滴滴到喉结,再到衬衣里。


他不看你。



就像陆沉总是保护着你那样,现在的他也在为你遮风挡雨,各种意义上的包容与成全。



你垂下了眼睫,双手抓住了他胸前的衬衣。


心突然剧烈地跳了几下,你感觉自己必须将内心的真正感受说出来,漠然离去却不告诉他原因是对这一场爱情的不公,不敬。



“陆沉…”


你试探着开口。


“嗯。”

陆沉很简短地回了句。



你没由来的有些愧疚与慌张,连忙挣扎想从他怀里蹦出来。你的动作有些大,陆沉明显察觉到了你的意图。


就在这一刻,他垂眸看向了你。



你们对视这一眼,陆沉的眼神就让你忘记了所有动作,甚至呼吸都暂停了几秒。



原因无他,他的双眸里满是茫然与无措,甚至不知道是在想什么事情,如鸽血红宝石般颜色的瞳孔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透出些许疏离与冷漠。




你感觉好像突然回到了那个,他第一次杀了人的夜晚。



那个时候的他也是如此……


慌张失措,令人心疼。




完完全全出自本能地,你一把回抱住他:


“陆沉,你听我说,我不是非要离你远去,我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间与自由。”


陆沉的眼神动了动 



“兔子小姐是想说,我平常对你太过束缚。”

他平静地说出了你心里的想法:“你只是需要一些脱离我掌控以外的自由与空间,并不是大概念上的,自由?”



你坚定地点了点头:“陆沉,我不是笼中的金丝雀,不应该被永远囚禁在那一方太过于舒适的天地。”



“我需要,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所以如果你愿意带领我,引导我,我们会是最好的伴侣。”


“你非常非常好,也很值得我去爱你。”



陆沉突然愣了。



“你……”


“不是只想要逃开我?”



你也一怔:“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很愿意与你在一起,只是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以及你和我的一些思维都需要得到转变。但每次我与你提你都会…”


你斟酌了一下用词:“…反应比较大。”



“所以你才用让我捕猎你的方式,告诉我你真正的想法。”


陆沉已经完全明白过来,



原来这一场小兔子逃跑,他去抓捕的游戏,从头到尾都是小兔子为他设下的一场反转游戏。


为了让他明白。



第一次被兔子小姐摆了一道的感觉,有些微妙…


不过,他真的很开心。



原来并不是要抛弃他,离开他,而是想尽办法好好和他沟通。



你奇怪地看着陆沉:“陆沉你没事吧?”


“没事,兔子小姐,”陆沉将头埋进了你的锁骨,声音低哑:“我…我很开心。”



你僵硬的感觉到有什么滚烫的东西从你的锁骨皮肤处滑落。



哭…了?


“抱歉!陆沉,我…我没想到会让你这么难过…”你急忙道歉,心疼地拍了拍他的背。




“没关系,兔子小姐,我很开心。”





雨势渐渐小了,男人高大的身影抱着你,逐渐消失在了这场雨帘中。








评论(68)

热度(11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