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光夜x你】 镜中爱人(4)

(ooc预警)

---



你被他们蒙着眼押送到了一座巨大的曜石灰色,建造得十分牢固且充满了科技感的基地。



当然这些机关你都是看不见的,只能凭着听觉辨认押送你的守卫时不时停顿然后带着电子板打开的声音。


“咔哒—”


你感觉到你的双脚被拷上了电子锁链。


冰冷的金属质地让你皮肤受到了一些刺激,你被身后的守卫狠狠一推进了牢房。


蒙眼布被你一把取下,突如其来的光线刺的你眼角不自觉溢出生理性泪水。


眯眼适应了一会儿,你才渐渐睁开眼睛看清眼前的景象。



一间审讯房。


那道刺眼的光线是来自你面前的强光灯,而这个强光灯的后边正悠闲坐着刚刚跟你过招的男人。




他饶有兴致地看着你,嘴角扬起:“欢迎来到监狱。”




“我是你的审讯官、LONGDAY猎人—萧逸。”



他故意将“你的”两个字咬的很重,生怕你不知道他在调侃什么。


你不冷不热地瞥他一眼,不作回答。


苍绿色的眼眸微微冷了下来,但上扬的嘴角弧度还是没有变化:“看来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


他打了个响指,



“温晚,把东西拿上来。”


那个被叫做温晚的男人提了一桶水和一根中等大小的皮鞭递到了萧逸的身旁。


你自然也不是白在地球总部待的,一眼就认出那些东西。



盐水和皮鞭?


你嘲讽地勾起唇:“怎么,想要屈打成招?”



“嚯,有意思,不过是对付一些嘴硬犯人的法子罢了,怎么就是屈打成招?”


萧逸修长的手指慢慢拿起浸在盐水中不知泡了多久黑的发亮的皮鞭上下打量了一下,然后起身用皮鞭柄端把你下巴再次抬起,眼里尽是危险的光



“你到底说不说?”



“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是什么纳维亚星的,我也不是这个时空的,路过而已。”


你一字一句咬的认真,盯着萧逸的眼睛道。



“噗嗤—”男人轻笑了一声,而后嘶了一下:“行啊,你说你是另一个时空的,证据呢?”


他说话间,那一根皮鞭还不停地在你脖颈和肩膀滑动,再慢慢滑到腰际 。


一阵古怪的酥麻从你腰间泛起,气氛顿时充满着奇怪的暧昧和紧张。



“你这是审讯还是耍流氓?”你耳尖有点红,咬牙恶狠狠地推开萧逸。










评论(1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