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陆沉x你】逃跑后被抓到的惩罚5~

(ooc预警)


——


你知道你被陆沉收拾惨了。


脖子上,身体上没有一处是完完整整能露出来的雪白的皮肤,青紫或深红的吻痕遍布在各处。


身体没什么很大的不适,甚至是很清爽舒服的。



但就是因为陆沉反复的、不厌其烦的帮你清理然后疗愈,现如今的境况才更令你担忧。




因为就在刚才,



抬眼醒来时你发现自己身处在一间完全陌生的房间,房间里有一丝丝散淡的苦艾香气。


眼睛再一瞥,你看见柔软豪华的大床上摆放着一套深蓝白相间色的服装。



你好奇地拿起来粗略过了一眼,然后脸蛋爆红。



陆沉在某些程度上真的很坏。



以至于你怀疑他到底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



那是一套设计得很可爱亮眼的水手服,如果忽略那根本遮不住什么的短裙和过分紧短的上衣的话。



这是…要你穿出去吗…



你红着脸不自觉捏紧了那条裙子。


明明之前的女仆装都已经是你眼里的最极致了…



要不…还是先不…


你这个想法都还没在脑海里想完,陆沉低低的充满磁性的嗓音就在房间里缓缓响起



“小兔子,穿上它,出门。”


完了…



你脸白了一些。



穿着这个衣服出去,又会被吃干抹净渣都不剩的。


想到陆沉的体力,你纠结了一会。


“陆沉…可以不穿吗?”

你还是想最后为自己抗争一下。




“当然可以,我的小兔子。”陆沉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房间回响:


“那么我会进来,亲自问问兔子小姐原因。”


顿了顿,他好像思考了一下,然后补充道



“从我踏进房间第一步算起,多少步就问多少次,兔子小姐觉得呢?”



看了一眼门口到床的距离,你打了个冷战。



“不,不要,我穿…”一番挣扎考虑之后,你还是乖乖拿起了衣服穿上。



只不过



“陆沉,这个兔子尾巴怎么穿啊…”你疑惑的看着从衣服里散落出来的毛绒绒的白色兔尾。










评论(93)

热度(288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