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爷我成啦!

相逢是缘 约稿私聊 抄袭必究 禁止转载 爱发电:小陆总的crush

【陆沉x你】让我们来搞点前妻文学5

(ooc预警)


——


你被他看得很不自在。


他还是那样温柔,你们之间的气氛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你有点喘不过气。


被他这样盯了一会儿后,你终于忍不了似的看着陆沉,冷冷开口:“陆总,希望您明白,我们已经离婚了。”


陆沉神色一怔,而后极快地用笑容掩饰下去。

“我知道。”


知道还这样盯着你看,眼睛都不带眨的!

你在心里默默吐槽,而后绕开他进了浴室。


出来后走到你的房间门口前,你被震惊了。



你知道陆沉有些时候会比较耍赖。


但你没想到当你出来之后你床都没了。


“嗯…酒店的服务人员刚刚说你的房间由于上一个客人的原因里面的床有些损坏 。”


陆沉一脸无辜。




分房的时候不坏睡觉的时候坏是吧!





你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对着陆沉阴阳怪气回了一句:“真奇怪,刚刚去洗澡前我还躺过一次,结果洗完出来就坏了,这床还有延时呢。”



“或许是因为你太轻了,它并没有感觉到。”

陆沉看着你久违的生气模样勾了勾唇。


你瞧着他的笑容,心里更有一股气。


“我去叫服务员再抱一床,今晚我睡地上。”



你转身想要去打电话,房间的呼叫座机在陆沉那张床床边的柜子上,因此你半弯腰背对着陆沉气冲冲按着电话数字按键。


你穿着自己的睡裙,虽然是睡裙并且偏向宽松,但这条裙子也绝对不失恰当裁剪。腰线到臀部的那一处是做了稍微的收线设计,裙子也是黑色的,边边略微有些蕾丝作为装饰,并不扎人。


弯腰让这种收线设计发挥了它的用处,你长发披肩,成熟妩媚的韵味浑然显现。



在你身后的陆沉看到因为弯腰而曲线毕露的你的背影,眼神沉了沉 。暗红色的眸在室内暖黄的灯光下闪过一些莫名的情绪。


电话刚要拨出去,线突然被一只大手扯断。


你一惊,皱眉去看那位看似无辜的始作俑者。


“抱歉,我是想拿手机的,”陆沉少见地耸了耸肩:“今天酒店人多,现在也很晚。服务员不一定忙的过来。


“所以我认为你睡床,我睡地板,明天再去找服务台,如何?”


你警惕地上下打量了一遍陆沉:“陆先生,我再重申一次,我们离婚了。希望陆先生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只是换个地方睡觉而已,兔子小姐不必如此紧张。”


他将“睡觉”两个字咬的重了一些,你听见不由得脑海里闪过一些回忆,耳尖有些红。


睡就睡,谁怕谁!





“行,那希望陆先生遵守诺言,今晚我睡床。”







评论(14)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